Fhjffdguj

个人向的b站视频安利~

咳,以下推荐皆为私心,每个视频后都有介绍,大家能接受往下↓(顺便大家有什么喜欢的视频欢迎私信或评论哦⊙∀⊙!)

https://b23.tv/av18312473二三代超蝙混剪(我吹爆这个视频,你不会想错过的。ps:我个人特别喜欢二代的开头剪辑,简直了,意境超美!)

https://b23.tv/av2521070蝙蝠侠哥谭群像GMV(主要来源阿卡姆系列的游戏)看完疯狂为蝙蝠家打call。对了,视频的bgm是drown in you,阿卡姆之城的主题曲,网易云音乐有,推荐一下

https://b23.tv/av50182756是一代超蝙超无差的视频,有一种老电影式的优雅,bgm很搭这种感觉,超级戳我嘿嘿;-)

https://b23.tv/av45464900二代超蝙的小甜饼,超爱wf甜甜蜜蜜的恋爱(也是我私心很喜欢的)

https://b23.tv/av12105189二代混剪燃向,贝尔老爷和哥谭小少爷的个人向剪辑(带一点蝙猫)

https://b23.tv/av44361094是剧情向的dc群像剪辑

https://b23.tv/av2002338DC群像燃向混剪,BGM是Fall Out Boy -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。可以看到绿箭,闪电,大少,渣康,哈二和还不是盖尔加朵的ww?

https://b23.tv/av2343355/p1还是dc群像(和上一个是同一个系列)增加阿卡姆系列反派和海王,原子侠,鹰女,桶。沙赞和钢骨

https://b23.tv/av5062192/p2超蝙ABO【酥皮黑化有】【有不可描述】

后,https://b23.tv/av46155432蝙蝠侠三代混剪(带二代蝙猫)总体是老爷的个人向虐燃混剪

https://b23.tv/av26807209正联三巨头虐向混剪_(:з」∠)_

https://b23.tv/av38170020正联群像,里面老爷那段很戳我,虽然很虐就是了,但是视频结尾是充满希望的,dc冲鸭!

https://b23.tv/av5275665二代超蝙的小甜饼看完心情都变好了٩(๑^o^๑)۶

https://b23.tv/av4690952二代超蝙的沙雕小甜饼( bgm哥谭第一骑士殿下hhhhh大家都明白的吧。值得一提的是——片尾有二代同框糖!!!ps虽然高糊_(:з」∠)_但依旧够我磕十年⁽(◍˃̵͈̑ᴗ˂̵͈̑)⁽!)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